玩车趣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时间:2018-10-11 10:5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0日晚,奇瑞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GX/艾瑞泽EX正式上市。艾瑞泽GX将主打智能和年轻的市场,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元,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享5000元购车基金优惠。艾瑞泽EX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与全新艾瑞泽GX相同,但EX拥有更低的售价,产品布局进一步细分,动力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

艾瑞泽GX

    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轿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凌厉宽体的“X”家族前脸,亮黑色点阵式前格栅,层次感十足,中间一条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与奇瑞品牌LOGO相连。示宽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可以同时点亮,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侧像车头倾斜的腰线,看起来很有动感,营造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17英寸的刀锋式轮圈造型同样是加分项。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设计与车头呼应,阶梯式造型带有镀铬装饰,饱满的同时也很具有运动感,延续了艾瑞泽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尾灯中则采用了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也只是装饰,其实为单边单出样式。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皮质包裹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深/浅色内饰看起来相当舒服。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以及悬浮式智慧空间中央控制区相融合的设计都是目前的流行元素,并且可以进行三屏联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尺寸为7英寸,可显示信息内容丰富。9英寸中控屏配备雄狮智云多媒体系统,拥有“AI智云管家”功能,可提供4G网络、实时天气、新闻、音乐等互联服务,还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互联。此外智云管家还将实时监控车辆运行信息,以便及时发现车辆故障问题。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触控式的面板,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视觉效果。

    艾瑞泽GX的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和9-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底盘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艾瑞泽EX

    作为现款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艾瑞泽EX的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车身线条十分锋利。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内部则采用了更具豪华感的点阵式造型。前保险杠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两侧嵌入LED灯带,让其看上去要更加偏向于运动一些。

    其侧裙线条要更加有力,并融入了黑色的装饰件,配合大尺寸的5辐轮毂,进一步展示出年轻化的一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艾瑞泽5显得更加修长。车尾取消了扰流板的设计,后包围则加入更多镀铬装饰,尾灯组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侧的尾排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简约也更加有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镀铬条的点缀,质感十足。仪表盘的设计有着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大尺寸触控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凸显内饰的科技感。艾瑞泽EX将分为青春版、自在版、乐活版、悦想版四个配置。其中,低配青春版车型会配备ABS+EBD+ESP、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屏幕、前排USB接口等。高配车型还会搭载雄狮智云系统,其涵盖了音乐、天气、新闻、导航、Wi-Fi、手机互联等诸多功能,很对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该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