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时间:2018-10-11 12:09: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1日,2019款本田CR-V在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全景天窗成为了标配项目,锐·混动系列除部分车型配置有升级外,还增加了顶配四驱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两种动力共推出11款,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本田CR-V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且首次增加了混动四驱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

    而新款CR-V锐·混动车型的升级幅度相对更大一些,其中入门的2.0L两驱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中配的2.0L两驱净驰版增配了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高配的2.0L两驱净致版配置未作调整,但车系进一步加入了新的四驱顶配车型——2.0L四驱净享版,其在净致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

    其动力仍将继续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动力其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58kW。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