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时间:2022-11-09 10:5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传祺M8宗师系列上市,让国内MPV市场又多了一个搅局者。论价格,M8宗师起售价确实比很多国产MPV略高,但单独拿混动版29.98万的价格来看,这样的空间和配置,还有油耗表现得综合性价比则要优于很多油电混动对手。毕竟油电混动这一块儿广汽已经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核心技术了,稳定性和适用性都符合国内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如果觉得M8宗师的燃油版偏贵,不如直接选双擎至尊版,毕竟多出来的购车费用随着油价的飙升,很快就省回来了。

    2022年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4.28万元。新车定位在传祺M8大师系列之上,瞄准30万+豪华MPV市场,将与大师、领秀系列同堂销售。自10月18日开启预售以来,该车订单已达12000台。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官方称之为“醒狮”前脸,纵向分布的饰条可以让车辆有一种更加威严的视觉感受。此外,其所配备的头灯组除了采用“7”字形灯带之外,内部错综复杂的LED灯带也能够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车侧保持了传统MPV的造型风格,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共含320颗LED灯珠,形成前后呼应。

    车内采用简洁的造型设计,并提供两套主题内饰,分别是“歌剧殿堂”以及“云山珠水”,分别代表着中式与西式设计中的雅,符合自身旗舰级MPV的定位。还配备了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及水晶电子挡把等,看上去十分豪华。同时,该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造型更为宽大的第二排座椅让车内看上去十分豪华,电动腿托、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座椅电动移动这些配置自然也没有缺失。

    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