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时间:2022-11-04 10:4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3日,别克旗下全新旗舰型MPV——别克世纪CENTURY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四座版/六座版车型,其中,四座版共2个配置,售价60.99-68.99万元;六座版共1个配置,售价52.99万元。

    此外,购买别克世纪四座版车型可享专属管家式服务,5年1000G免费5G Wi-Fi流量和5年10次全车净舱焕新等。六座版车型则是5年免费上门取送车、道路救援、10次全车检测,2万元置换礼以及专属交车礼遇等。

四座版

六座版

    新车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目前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车头搭配大尺寸格栅,配合两侧大灯组的“7字”造型,展现出了非凡的豪华气场。此外,新车还将可选双色车漆,配合双侧电动侧滑门、大尺寸密条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厚重感。四座版和六座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但四座版拥有双色车身,上银下青的搭配更具豪华感。

六座版

四座版

    车侧A柱倾角非常大,前车窗前侧还有一个小三角窗,保证驾驶员驾车不被遮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比GL8车型宽度增加102mm,轴距增加42mm。车辆尾部同样有着大尺寸的后车窗,尾灯与头灯相呼应,采用相同的7字形设。

四座版

六座版

    四座版车型车内配备了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拥有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专为后排聆听体验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以及拥有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此外,别克世纪还配备2枚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升了新车的交互体验。六座版车型的中控将搭载联屏设计,配备智能导航、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座椅则采用了2+2+2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也为独立座椅,并且其座椅骨架和第二排一样,且拥有丰富的功能,让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六座版车型采用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不仅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二排座椅还可分别横向移动,提供近享、休憩、入眠、三排便捷上/下车等7项座椅联动模式,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其动力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9千瓦,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