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时间:2022-11-04 11:3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4日,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中型7座SUV——豪越L的内饰官图。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车内采用了云端全视座舱理念,让用户拥有高坐姿提升驾乘视野。细节上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大大增加这款车的高级感。同时,官方表示,该车采用了零压云感座椅,并配备菱形绗缝工艺,提升驾乘舒适感。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十分大气。前脸搭配全新的势能冰瀑竖格栅,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的气场得到很好的展现。同时,其格栅内部16根镀铬立柱渐变间距排列,辨识度极高。

    车侧翼子板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再加上粗壮的侧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厚重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相比现款豪越车长增加25mm,轴距增加1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的光源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其动力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