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时间:2022-11-04 11:1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五菱晴空首发了,不过是国内首发。作为已经在海外销售的车型,能否做到墙外开花墙内香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但不得不说它的整体外观设计真的是已经没有了一点儿传统汽车的痕迹了。除了四个轮子和一个壳子,还有必须的前大灯和外后视镜,基本大家熟悉的微型车传统元素都被摒弃了,所以不知道放在国内市场能否被更注重传统的消费者迅速接受。反正相比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和KiWi EV那样容易适应的设计和风格,接受晴空的感觉就和之前要慢慢接受NanoEV的过程类似,要先破坏自己原有的审美再试着接受,才能知道能否接受。

    近日,在五菱新能源GSEV科技进化日的活动上,五菱晴空正式在国内首发。晴空是Air ev的国内命名,该车是基于GSEV架构的首款全球车,海外市场名为“Air ev”,此前Air ev于8月登陆印尼市场,上市后于9月迅速成为印尼单月销量最高新能源汽车。

    新车外观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脸搭配贯穿式的LED环形灯组,车头中间是一个可发光的五菱LOGO,两侧配有远近光灯组,前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

    车侧采用了与五菱宏光MINIEV相类似的双门车身结构,并同样定位为一款城市微型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31mm,轴距2010mm,车身尺寸与宏光MINIEV十分相仿。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刹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

    车内目前暂时还没有亮相,但通过此前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个大尺寸双联屏,并采用头枕椅身融合的一体式座椅,虽然车身小巧但以及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并且车辆的后侧舷窗进行了纵向延展,使得后排乘客也有不错的视野。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100km/h。(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