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时间:2022-11-01 09:43: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欧拉闪电猫来了,敢在冬季卖纯电车,是十分相信自己的续航表现的一种表现。但起步价18.98万的555km续航显然已经不够标杆了,也不太适合冬季的空调……所以还是推荐705km的长续航版,毕竟前者也基本19万了,续航短不说配置也相对长续航版要更低一些。相对燃油车而言,纯电车更像是电子产品的属性,如果不一开始就顶着高配买,很快就被下一代产品的数据刷的颜面无存了,所以虽然眼下是多花五万,但这配置和性能在五年之后也不会显得太LOW。毕竟现在非必要不花钱才是真谛,但既然要花,就要花得值!

    2022年10月31日,欧拉品牌旗下——闪电猫正式上市,共推出4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作为一款中型四门纯电动轿跑车型,新车外观优雅而流畅,十分有特点,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两侧配有椭圆形的大灯组,前包围造型层次感分明,整体搭配看上去较为精致。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也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采用溜背轿跑车的车身结构,顺滑的车顶与尾部后备厢连为一体。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五辐式花瓣形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尾灯组采用了类圆形设计,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新车提供碧玺灰、烟紫晶、白璞玉以及冰钻粉等车色。

    车内采用了三连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HIA设有红色的模式切换按钮,中控台中央搭配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下方则保留了下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整体车内氛围兼具科技感与优雅气质。配置上将搭载ORA-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8个智慧传感器,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以及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同时搭配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拥有更好的驾驶辅助功能。

    其动力系统提供单电机两驱及双电机四驱共计三个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80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续航方面,单电机两驱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705km,搭载83.49kWh的电池组,双电机四驱CLTC续航里程为6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