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狮铂拓界上市 20.58万混动版最省心

时间:2022-11-04 10:5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起亚全新狮铂拓界正式上市,很多人都关注17.98万的起步价如何如何,却忽略了这将近18万的价格只有1.5T的动力和最基本的配备,不仅车大动力小可能日后更费油,还有成倍速增长的配置落伍速度。如果真想从中选款省心的,不如看看2.0L动力的混动豪华版。毕竟动力基础摆在那里,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无奈,还有油电混动带来的节油效果……绝对比小排量的动力强,又比大排量的更省油。虽然看着多了2.6万的差价,但是配置肯定比起售版更丰富,加上油价日益飙升后逐渐省出来的油钱……值。

    2022年11月3日,起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狮铂拓界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将推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7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不规则样式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同时格栅中央还采用了一个起伏样式的展示条点缀,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另外,LED灯组采用了回形镖样式,造型极具辨识度,进一步凸显车辆的个性化属性。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并配以半包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使得新车的时尚感也得到很好的展现。

    车侧造型看上去非常流畅且顺滑,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设计,并采用了双腰线的搭配,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另一条腰线在后翼子板处凸出,营造出了后轮的宽体效果。前后轮眉也更加宽广,配合大尺寸的密条辐轮圈,看上去更加厚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 车尾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熏黑式设计,并使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勾勒同时贯穿车尾连为一体。另外,新车内凹式的后牌照框区域与后包围形成了不错的分层效果,让车尾拥有不错的立体感。后包围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的装饰面板,也更加能够凸显新车的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内置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无线升级,还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导航组队功能、空气净化、ASD虚拟发动机声浪以及哈曼卡顿扬声器等等。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的科技属性得到很好的展现。安全配置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跟随辅助(LF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限速辅助(ISLA)以及智能远近光调节(HBA)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另外还有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RCCA)和远程控制等等。

    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将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配备第四代CVVD技术,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10km/h。

    2.0L HEV混动版本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了TMED混合动力技术,其冷却系统经过优化配合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模式与四驱模式的自动切换,同时还匹配了Eco、Sport、Comfort及Smart四种DMS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独特的四驱雪地险路模式。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