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时间:2022-10-27 09:18: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基于C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博越L车型的售价,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7-17.07万元。

    作为目前吉利家族最为年轻化并且具备科技感的车型,得益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进一步放大了前进格栅的面积,同时大灯组融入格栅当中,并通过LED日间行车勾勒出更具科技感的风格。此外,新车还是用了全新的发光LOGO,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腰线呈上扬姿态,并配备悬浮式车顶以及全新的轮圈造型,带来不错的设计感和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车尾下滑的车顶和上扬的车窗腰线呈现出运动姿态,同时配备车顶扰流板的它,搭配巨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呈现出时尚运动的气质。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设置了一块13.2英寸悬浮式纵向布局的曲面触摸屏幕,同时内置了吉利银河 OS Air版,采用高通8155芯片,将车内空间打造出非常科技化的氛围。配置上全系标配透明底盘、L2机架式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前排储物空间表现不错,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外,中控台下方还做了一个巨大的储物槽,并配备电源接口。同时,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紧凑型SUV,其后备厢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几乎纯平。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160千瓦)和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共推出雷神混动Hi·F、Drive-E系列2.0TD+7DCT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2L曝申报图 升级1.5T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17万起预售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一汽丰田bZ4X配两驱/四驱 10月25日上市
腾势D9首台量产车工厂下线 陆续开启交付
10月20日众泰汽车将复产 T300同步下线
奔驰EQE SUV海外发布
新款途胜L或10.28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