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时间:2022-10-20 09:16:47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将在海外市场召回74067辆汽车,该召回起因为2021年9月的一次机舱起火事件。

    虽然起火原因在当时没有最终定论,但在一次有关噪音问题的调查中,发现了发动机连杆制造偏差的情况。起火真像水落石出,时间已来到2022年7月。

    随后的8月,同款的大众Atlas crossover又发生一起起火事件。此外,类似的索赔均以发动机存在噪声为由,且均发生在车辆1000英里以内的使用时间。

    至此,召回涉及三排座的大众Atlas及两排座的大众Atlas crossover(对应国内车型途昂/途昂X),分别为16135/9279辆;另有奥迪Q5及Q5 Sportback,分别为42689/5964辆。

    截至目前,大众已按全新标准生产了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召回车辆经过检查确认后,如有必要,将更换全新发动机。

    而国内市场方面,有大量使用现款EA888 2.0T发动机的国产及进口车型,请及时关注厂家及经销商的相关信息。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型格两厢版曝申报图 和三厢差异不大
9月汽车产销保持快增长 环比实现由负转正
魏牌中大型新SUV曝光 叫魏80感觉很老六
9月乘用车共销售233.2万辆 MPV增速略低
长安全新轿车曝申报图 或命名为Lamore
9月汽车产销组图 皮卡销量同比小幅下降
天逸BEYOND拥更强车机
混动ZR-V 等等党福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