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型格两厢版曝申报图 和三厢差异不大

时间:2022-10-14 15:57: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本田型格的两厢版,也就是HATCHBACK车型的申报图曝光了。那么它和三厢版差异大嘛?说真的不是很大,甚至溜背样式的车尾从斜侧面去看,都需要认真分辨才能发现明显的区别。当然,尾部存储空间肯定是有变化的,但是坐在车内的感觉肯定都一样。至于配置和动力,显然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动和升级,但后续推出的油电混动车型肯定会有动力上的差异。反正两厢上市肯定三厢会调价,混动版上市就有了更省油的车型可选……到时候摆在一起对比,钱花的才更值。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车型的申报图,也就是型格的两厢版本,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其前脸与现款型格(三厢版)接近,有着深邃的前大灯,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满满的运动感。

    车侧造型较为流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车尾则采用溜背的设计,是目前时下最为流行的设计,而不是传统两厢车的样式。其设计与思域HATCHBACK有近似之处,均是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左右两侧的车灯点亮后是C型造型,后车窗向后延伸出一个漂亮的小鸭尾,下部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后雾灯位于正中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综合油耗6.1L/100km;而油电混动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综合油耗4.6L/100km。与目前三厢版型格动力相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HI版极狐阿尔法S辅助体验 谁都是老司机
全新CR-V售18.59万起 但后续混动版更香
哈弗H6 DHT-PHEV上市 选纯电110km款
零跑C01售19.38万起 717km那款竟然不贵
飞凡R7售28.99万起 加2万增加91km值吗?
雪铁龙全新标识亮相 2023年将逐步换装
北京魔方花样座舱体验
日产艾睿雅性价比适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