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H6 DHT-PHEV上市 选纯电110km款

时间:2022-09-29 11:3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哈弗H6 DHT-PHEV上市的价格虽然是15.98万起,但是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直接略过这款,选择16.98万的110km续航版。为什么呢?相同的车身参数,仅仅因为电池增加的60kg,和价格上多的1万元,就能从55km的纯电续航翻倍至110km,那谁不选更远的?难道插电那几十分钟,就是为了跑55km嘛?反正钱花都花了,电桩找也找了,充一次电至少翻个倍的续航才更合理吧。所以最终的销量数据,很可能就是16.98万这款110km纯电续航的车型最好。

    2022年9月28日,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新车外观沿袭了燃油车的设计理念,不过格栅采用更大面积的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与两侧灯组融合,两侧格栅饰条外延,起到贯穿整个车头的效果,看上去更加犀利。与此同时,LOGO采用蓝色作为底色,以彰显自身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侧在平直的贯穿腰线和稍低的窗线的帮助下,车窗面积更大,尤其是C柱后的侧窗。如此设计使新车的体态更饱满,视觉效果更大。双五辐式轮圈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题内部采用了羽翼式的设计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依旧采用双层设计,并配备了密集涡流发生器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车内设计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营造了较好的纵深感,配备有12.3英寸电容触摸屏,并可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选装)进行联动。中央通道上的控制区域做出了一个镂空的设计,被简化过的按键有序地排列在了紧邻中控台的位置,下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按键很规则地布置在左侧,余下的区域有充沛的储物空间。同时,三辐式造型方向盘和门板也都通过不同材料与颜色的搭配营造出了精致的氛围。车机系统界面采用了定制开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还将支持个性化语音交互,官方表示语音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97%。同时,新车还将可以在后期通过FOTA升级整车智能化水平。

    其动力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据悉,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有55km和110km两个版本,后续肯还可能会有更高续航的版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