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本田ZR-V致在申报图来了 等等党福音

时间:2022-10-14 16:1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本田ZR-V致在上市之后虽然赢得了很多关注,但是销量一般……其实就是因为大家都在等它的混动版。毕竟外形和配置什么的都不赖,但是架不住国内的油价越来越高,所以既然知道早晚会上市更省油且动力也不差的混动版,为什么着急买纯燃油版的呢?所以一批等等党就静待混动版的本田ZR-V致在上市了。这不,上市不到两个月,混动版的申报图就来了,看来上市时间很可能就在一个月后的广州车展期间。既然已经等了俩月,那再多等一个月还难嘛?毕竟省油就是省钱,还没有纯电车那种充电的麻烦和没电的焦虑……纯省心。这三月等的,值!

    近日在工信部网址获取到了广汽本田ZR-V致在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其外观采用黑化的设计风格,包括轮圈和外后视镜等。而中网和两侧雾灯处的变化更为明显,中网从蜂窝状变为竖置式格栅,两侧的雾灯处的开口变得更小。车尾则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尾部增加了e:HEV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油电混动系统(非插混),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搭载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HI版极狐阿尔法S辅助体验 谁都是老司机
全新CR-V售18.59万起 但后续混动版更香
哈弗H6 DHT-PHEV上市 选纯电110km款
零跑C01售19.38万起 717km那款竟然不贵
飞凡R7售28.99万起 加2万增加91km值吗?
雪铁龙全新标识亮相 2023年将逐步换装
北京魔方花样座舱体验
日产艾睿雅性价比适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