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魏牌中大型新SUV曝光 叫魏80感觉很老六

时间:2022-10-14 16:36: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最近申报图扎堆了哈,估计都是为了一个月后广州车展的新车预热。但魏牌中大型新SUV的申报图真的让人绷不住了,虽然外形尺寸够大了,但这外形设计却一点儿都找不到魏牌系列SUV的感觉了。尤其是前部的车灯和前杠的造型,这真的是认真的?车灯的一部分延申到了前杠最容易发生剐蹭和挤压得位置,真就一次小剐蹭,就换个几千元前大灯嘛?不管它最后叫魏80还是魏800,这个设计都太"老六"了。至于配置和动力,那都是正式上市时才能知道的,但希望不要和外观设计这么只顾另类不顾性价比才好。

    近日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魏牌全新六座中大型SUV车型——魏80的申报信息。虽然申报信息上有很多备选名称,但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或将命名为“魏80”,预计价格在35万元-40万元之间。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无边框的点阵式菱形矩阵设计,具有很强的新能源属性,两侧大灯组使用了异形样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个性化,展现出强大的气场。

    车侧采用凌厉的腰线设计,配合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彰显了旗舰车型的形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5mm/1985mm/1800mm,轴距为305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设计,后包围上也配备了贯穿式的装饰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线条设计展现出不错的整体感和辨识度。

    配置上将有多种外观样式可以选装,包含不同中网造型,尾灯颜色、电动脚踏板等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激光雷达,让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更好的表现。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DHT+P4的串并联混动技术(插混),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WLTC综合油耗表现为0.75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HI版极狐阿尔法S辅助体验 谁都是老司机
全新CR-V售18.59万起 但后续混动版更香
哈弗H6 DHT-PHEV上市 选纯电110km款
零跑C01售19.38万起 717km那款竟然不贵
飞凡R7售28.99万起 加2万增加91km值吗?
雪铁龙全新标识亮相 2023年将逐步换装
北京魔方花样座舱体验
日产艾睿雅性价比适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