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携手Xanadu 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时间:2022-10-20 09:23: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大众汽车与加拿大量子技术公司Xanadu签署了一项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更好的电池材料,使得电池能够更安全、更轻,同时也更具性价比。

    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可通过云访问的光子量子计算机,并开发量子机器学习和模拟量子光子设备的开源软件。大众汽车将利用其专业知识来降低计算成本,并加快在其电动汽车电池研发团队中采用量子计算机。最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实现对电池材料更精确和高效的模拟。

    大众和Xanadu已经在材料科学和电池技术领域开展了不同的研究活动,并为该项目的长期研究路径奠定了基础。根据新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模拟电池材料的先进量子算法。计算和模拟将由Xanadu的下一代容错量子计算机处理。

    这一新的合作不仅使大众汽车获得了更精确的模拟和计算问题调查的技术,而且还支持大众汽车成为可持续移动时代的数据和软件提供商的目标。大众还与加拿大的政府公司有一个试点项目,以促进该国的电动交通。由于政府在过去几年的大量投资,加拿大是量子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型格两厢版曝申报图 和三厢差异不大
9月汽车产销保持快增长 环比实现由负转正
魏牌中大型新SUV曝光 叫魏80感觉很老六
9月乘用车共销售233.2万辆 MPV增速略低
长安全新轿车曝申报图 或命名为Lamore
9月汽车产销组图 皮卡销量同比小幅下降
天逸BEYOND拥更强车机
混动ZR-V 等等党福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