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影豹混动版12.8万起 吊打日系混动了

时间:2022-10-26 12:1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了,且这货上市就为两件事,第一件事:把市面上的混动轿车价格搞下来,让技术和价格更公平;第二件事:让市面上的其它混动轿车都不得不降价,让百姓公平的选择性价比合适的产品。总之就是四个字,市场公平……那么从影豹混动版开始,广汽传祺的目的说完了,接下来,日系、德系和其它车企的混动轿车产品,谁赞成?谁反对?

    2022年10月25日,广汽传祺旗下影豹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0万元与14.80万元。其动力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外观延续了影豹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灵感源战斗机,车头搭配银色涂装的饰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两侧配有造型霸气的通风开口,整体的运动感依然很足。大灯造型也很犀利,竖条状日行灯非常醒目,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光源。

    车侧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车门下方上提式的筋线让新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车门边框外后视镜侧裙装饰条等部位均采用了黑色涂装,看上去更加神秘。轮圈采用了双色密条辐造型,进一步凸显时尚感。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犀利,看起来酷劲十足。后包围两侧也同样配有通风开口设计,包围下方则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造型,不过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淡蓝色与黑白相搭配,同时保留了燃油版碳纤维图案的饰板,使得车内在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温馨感大幅提升。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在运动气氛的营造中同样不乏豪华感,双联屏设计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10.25英寸中控屏内嵌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丰富的车载应用。另外新车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等。

    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采用2.0L ATK高效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采用了GCCS高效燃烧系统、智能热管理、低摩擦设计、降噪设计等多项技术,其系统综合功率为238马力,传动系统采用了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综合油耗低至4.33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2L曝申报图 升级1.5T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17万起预售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一汽丰田bZ4X配两驱/四驱 10月25日上市
腾势D9首台量产车工厂下线 陆续开启交付
10月20日众泰汽车将复产 T300同步下线
奔驰EQE SUV海外发布
新款途胜L或10.28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