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T-1硬派越野SUV 2023年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2-10-31 12:4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在微博分享了捷途T-1的最新消息及进展。新车定位为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已于2022年成都车展首发,预计2023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定,第三季度上市。

    李学用提到,首先,捷途一直坚持“旅行+”的定位,因此为T-1开发了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等20余款场景,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共达到了40余项,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产品,发动机有1.6T/2.0T两种,变速箱有7DCT和8AT。在产品进度层面,今年的八月到九月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和用户的共创,最终确认了内饰。2023年1月,将会在捷途旅行家大会上展出实车;在明年的四月上海车展上进行预售,在明年的三季度将择机上市。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