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迈腾不同格栅造型可选 或10月上市

时间:2022-09-06 12:4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经销商爆料,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或将于10月上市,此前该车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主要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提供丰富样式的前格栅造型可选。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除了提供不同样式前格栅造型外,前大灯组内部及前包围处镀铬格栅也进行了微调,同时保险杠处的镀铬格栅也有细微调整,并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车身长宽高为4866/1832/1479mm,轴距2871mm。尾部采用全新样式字母标识,换装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4TSI及高低功率版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