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致在卖15.99万起 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时间:2022-08-31 12:5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本田ZR-V 致在上市,价格15.99万起。这价格,这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刚刚上市的思域油电混动版了!那为什么还要花这个钱买一辆和思域同平台,空间没多少变化,仅仅做了个SUV的视觉外观,而且油耗还更高的车型呢?除非消费者喜欢看起来像SUV但同时失去了越野车特性和轿跑特性的混合体。要是这价格是13.99万起,肯定大家都觉得合理,但是15.99万,为什么不选同一个平台的更省油,更符合家轿需求,外形风格还更纯粹的油电混动思域呢?就算是"元芳",也不用看就知道怎么选了啊。

    2022年8月3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ZR-V 致在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新车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

    其外观采用了与美版HR-V非常相近的设计风格,呈现更多的运动风格。车头为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其上方搭配本田logo,格栅内部则集成了蜂窝中网,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型灯带,点亮效果不错,还配有流光转向灯,再配合分段式的运动风格包围,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线条相对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高配车型会使用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提升了高级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则相对传统一些,其所配备的常规尾灯组看上去更加协调和自然。不过整体上来看,后包围的线条比较有层次感,还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采用了“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的设计风格,配有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同样融合在网状面板内部,十分上档次。新车主要采用五座布局,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中央扶手箱尾部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Type-C接口。后排拥有纯平的地板,同时空间表现尚可。配置上全系装备10.1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车机系统。另外,ZR-V 致在全系搭载前排膝部气囊,顶配搭载后排侧气囊,还能够通过视野范围开阔、识别技术大幅提升的前广角摄像头,检测出右转时的对向车、横穿马路的自行车、夜间的步行者;同时,带拥堵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从旁边车道插队过来的车辆以及要变道至旁边车道的车辆,都能快速检知,并进行加减速,辅助实现平顺的驾驶;新增BSI盲点监测系统,以及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