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圳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

时间:2022-09-06 08:58:25  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作者:

    2022年9月5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的通知。通知指出,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业务:

    1.企业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范围;

    2.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且印发通知申报截止之日前实缴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与深圳市现有试点企业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

    3.具备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三包”和质保、售后维修、召回及零配件供应等网点与设施;若无相应网点和设施的企业,应有合作的保险公司保障上述服务的实施;

    4.信誉良好,未被深圳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列入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现有平行进口资质试点企业需重新申请。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