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览拓者亮相 卖相不错期待价格别太高

时间:2022-08-31 13:0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长安览拓者这款皮卡亮相了。怎么说呢?外观设计在线,动力在线,配置看着也挺在线……唯一不知道的就是价格。毕竟从长城到吉利,都一个猛子扎到皮卡市场这个蓝海里了,长安再不跟上怎么行?但问题就在这里了,乘用车市场里的竞争最后还是演变成了价格内卷,那么皮卡市场的竞争,肯定最终要走上价格才是真理的道路上。不管你定位,动力,配置,科技……反正最后只能开14年,买皮卡的消费者还是高端的不选国产,选国产的不喜欢高价……所以长安的览拓者最后能不能比其它乘用车品牌的皮卡便宜,才是制胜的关键。

    2022年8月30日晚20时,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长安览拓者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时尚大气,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中网部分则为横向点阵式设计,并搭配了长安汽车V字形的标识。格栅上方还会采用贯穿式的灯组,看起来较为时尚。

    车侧简约平直,并配有镀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银黑色花瓣形的轮圈样式较为时尚。越野版车型还配有黑色的行李架、涉水喉以及越野轮胎等,并在格栅处嵌有“PRO”字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430mm,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mm。

    作为“第一辆蓝鲸皮卡”,其动力系统将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该车配备了“敏捷燃烧系统”,油耗降低约7%-11.5%。同时,该车还会提供四驱版本,并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