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奔驰EQE售52.8万起 不便宜但续航远

时间:2022-08-25 11:4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北京奔驰EQE上市了,先别评论52.8万的起步售价,毕竟纯电车还得看续航呢!CLTC工况最高752公里的续航摆在那里,怎么看都能排进标杆军团了吧,即使是按地方充电要求只能充到95%折算下来,那充完后也能拥有710km+的续航呢。只要没有其它的条件制约,这个价格眼下买一辆续航标杆,还是奔驰车标的车,至少保证了面子上的光彩。所以消费者可以看着自己的钱包厚度来选,毕竟它不便宜,但它续航也挺远,关键……最关键是它前后左右都是奔驰标啊!

    2022年8月24日,北京奔驰EQE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58.5万元。新车基于奔驰新一代EVA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EQS的设计理念,拥有流线的车身和出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与前大灯和中网相连融合为一体式的造型,中间点缀奔驰星辉的装饰,大灯造型采用了异形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前包围则采用了较为犀利的设计,三段式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延续了奔驰优雅的车身设计,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加深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整个车顶线条非常顺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车长比北京奔驰E级稍短,但轴距更长。尾部配备了一个小型的鸭尾式后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了纵向列阵式排列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的造型也具有不错的设计感,与圆润的车身搭配起来展现出不错的整体感。

    车内以数字化座舱设计为理念,拥有两个独立的分体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纵向布局的悬浮式中控屏,拥有最高210ppi分辨率。此外,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与胡桃木饰板以及皮质座椅、门板材质搭配的恰到好处。配置上,“零层级界面”的车机系统为全系标配,AR实景导航,可支持3D室内地图及仪表屏全屏显示、此外还有无线CarPlay投屏功能,主动式环境氛围灯,踩下加速踏板,氛围灯灯带随车速快慢变幻色彩。高配车型则有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15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模拟2种个性化声浪。针对中国客户本土化需求,新车提供多达10项专属功能或配置,包括后排绅士功能(可在后排一键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位置)、后排中央扶手设计、前排无线充电功能、舒适型后排头枕等。

    奔驰EQE三电系统均在北京奔驰进行生产,先期上市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车型,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5千瓦,最大扭矩为530牛·米;采用容量为96.1千瓦时的NCM811电芯动力电池组,带来CLTC工况最高752公里的续航;后续,北京奔驰还将投产双电机布局的EQE 500 4MATIC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长安深蓝SL03因限电 于8月15日暂时停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半年仅产200辆汽车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别克昂扬像轿跑SUV
ZR-V 思域与SUV混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