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时间:2022-09-02 12:3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银标SUV——五菱星驰的官图。作为五菱银标的第四款车型,新车整体定位或比现款星辰定位要低。

    新车外观沿用了五菱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思路,飞翼式镀铬格栅采用矩阵式排布设计,整体更加精致。同时,官方还在该车格栅边缘处加入S标识,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多边形大灯组,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侧搭配了密辐式轮圈造型,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时尚感倍增。尾部配备大尺寸后扩散器,并在细节处加入色彩进行装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灵动张扬的年轻气息。

    此次官方仅发布一张内饰细节图,能够看到该车采用了类似游艇式机械式挡杆造型,搭配多处碳纤维饰片,以及车身同色的饰板,动感且时尚。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信息。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