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时间:2022-09-02 08:3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因受电池原材料价格大涨,日产聆风将于9月22日起暂停接受订单,日产将对车辆售价进行重新调整后重新接受订单。

    日产聆风定位纯电动两厢车,而此前也有消息曝出,聆风或将被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替代。日产该款全新纯电轿跑SUV基于此前展示的CHILL-OUT(放松)概念车打造,采用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预计量产后也会拥有贯穿式LED光源,以及可以点亮的日产车标,尾部多边形整体连通的LED光源可能也会保留。

    动力系统则参考日产Ariya纯电SUV参数来看,预计也会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能会提供65千瓦时和90千瓦时两种电池组,30分钟可快充375公里的续航里程,续航最高可达580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