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日产天籁襄阳工厂下线 9月29日上市

时间:2022-09-01 10:4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31日,新款日产天籁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生产车间驶下生产线。改款车型历时10个月在造型、舒适驾乘以及智能与动力等方面有大幅升级,此次完成工厂下线,也代表这款车正式以全新形象打入市场。据此前信息来看,新款天籁将于9月29日在2022天津车展中正式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亮黑色饰条,并在外侧加入横条元素,与格栅内部辐条相对应,进一步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角。车侧并无太大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ALTIMA的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车内依旧主打居家氛围,采用上深下浅的主体配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还采用了不少软性材质进行包覆,触摸的手感不错。同时,多边形窄条幅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的旋钮式机械按键,让这款车层次感也得到提升。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千瓦。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或继续配备CVT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