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时间:2022-08-31 14:42:56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在国内的交付时间进一步缩短,目前的预计交付日期已经调整为1-4周,而此前的预计交付日期为4-8周,而其余车型的交付日期依旧很长,很长。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日期为16-20周,是全系三款车型中最长的,可能要等待4-5个月,而Model Y高性能版的预计交付日期为12-16周,相对快一些,但是大约也要等到3-4个月。

    其实就在8月18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就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在每季度上半段生产的新车主要用于出口,下半段则会更多投放在本土市场。”其实也相当于间接表明,下半年的国内特斯拉车型交付速度,可能会加快。

    2022年上半年,特斯拉以9.7万辆的出口量占同期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总量的48%。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于8月7日完成产线改造,年产能或超百万辆,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国产车型的交付速度也将加快。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