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标致4008假想图 或2022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12 09:0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4008假想图,据悉该车最早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或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提供四种不同动力版本。

    全新标致4008或采用轿跑SUV设计风格,具备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明显外扩的轮拱的造型。车头将采用最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点阵式无边界风格的格栅与带有獠牙的LED大灯相连,造型凌厉的保险杠采用了大量黑色涂装,带来极强的运动感。

    车内将采用与3008共享iCockpit仪表盘,这意味着它将配备10英寸的3D数字仪表集群和10英寸的中控屏。新车很可能是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可能提供四种不同动力版本,包括1.6升涡轮增压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两种电机以及一个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系统或为180马力的前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