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时间:2022-01-07 10:3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固特异最新发布的两款新产品——可持续性环保概念轮胎和免充气轮胎,明显是瞄准了中国市场的新兴需求。首先是免充气轮胎,不仅满足了正在普及的快递机器人需要,就连电动自行车市场和共享电单车市场都考虑进去了。而可持续性环保概念轮胎则直接迎合了高层的环保政策及能源发展需求,万一未来的氢能源汽车开始推荐标配这种现在还是概念的环保材料轮胎,那么固特异自然可以独享这个"蓝海"的前期风光了。

    近日,固特异为未来移动出行再添新解决方案,特推出了可持续性环保概念轮胎以及扩大应用场景的免充气轮胎。其中,免充气轮胎NPT为定制轮胎,将用于Starship无人驾驶车辆。旨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并减少维护成本,测试数据显示,轮胎在磨损、制动、减振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而环保概念轮胎则含有70%可持续性材料,采用13种特殊成份,涉及9个不同的轮胎部件,其中包括特殊炭黑、大豆油、聚酯、稻壳灰制成的独特二氧化硅等,满足未来可持续性需求。此前,固特异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我们在2020年时曾设定过一项目标,即在未来10年内打造出一款完全由可持续性材料制成的轮胎。固特异的科技人员和工程师们始终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并且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