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时间:2022-01-11 10:57: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捷途除了平价SUV外,还要搞硬派越野车?至少新发布的T-X被捷途叫做硬派SUV了。不管新车正式命名和量产后,会不会原汁原味的保留前脸和大灯设计,也不管届时会不会还是隐藏式把手的对开门设计,至少这款车让福特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品牌的手段,也让凭借类似设计和风格赚嗨了的长城汽车,感受到了“后浪”的压迫感。不管怎么说,肯定捷途这款车不会是国内此类车型的终结,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借鉴这种设计,就像是以前德系的大嘴格栅模仿秀,随后被普及的反传统布局分体式大灯,和已经覆盖到老年代步车的贯穿式尾灯……相信接下来就是这种大狗脸型的硬派设计爆发期了。

    2022年1月10日,在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带来了一款硬派SUV的概念车——T-X,该车是旅行+2.0首款产品,与捷途大圣相同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虽然还处于概念阶段,但却代表着捷途未来产品的设计趋势。按照产品规划布局,捷途品牌将每年推出1-2款新车,其中包括城市SUV系列、跨界产品(T-X系列、皮卡系列、MPV系列),以及混动系列产品。

    捷途T-X的外观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主打硬派越野SUV风格,车身造型比较方正,并具有一定的复古气息。前脸造型颇为硬朗,车头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两侧设计有宽大的黑色轮眉,以及各种硬朗线条,再加上LED灯带勾勒出的犀利造型大灯,野味十足。格栅处的“JETOUR”品牌标识采用LED发光设计,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顶设有一组LED探照灯,进步一凸显了该车的硬派越野风格。此外,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宽大的护板,彰显出车辆的野性。

    车侧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四轮接近四角,粗犷的轮胎和轮圈与车身风格相得益彰,提升野外通过性。从概念车上可以看到对开门式设计,而后期量产的版本则应该会采用常规的车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模块化车顶设置,换车顶增设了无人机平台。车尾风格较为平直,与路虎卫士有些许类似,并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在后包围处采用相当硬朗的设计,能够与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另外车顶的配件说明未来厂家可能会在周边推出更多的产品。

    其动力将搭载鲲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油耗可实现1L/100km,并实现旅行场景全覆盖。此外,该车还拥有自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配置。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