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时间:2022-01-07 10:07: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了,12.58万起定位紧凑型SUV。等一下!之前不是一直说它是两厢版的卡罗拉嘛?怎么外形敲敲打打稍微提高些底盘高度,就成了SUV?让那些喜欢卡罗拉的消费者怎么办。而且它不论动力还是空间甚至是悬架系统……都和家用轿车一致,怎么底盘高点就算SUV?但上市之后这一切木已成舟,只能看它能不能靠身份转换卖个好销量吧。至于什么时候出手,广汽丰田不是说了后期会有油电混动版的车型嘛,那就等它了。

    2022年1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锋兰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日规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6.98万元。其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前格栅设计,内部集成黑色中网,格栅边框带有银色装饰条,看上去更显时尚。两侧大灯组面积较大,并采用异形设计,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狭长而犀利,呈现出浓烈的科技感。前包围采用了厚重的包边设计,两侧还配有圆形雾灯组。

    车侧线条凌厉,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车漆搭配,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勾勒,提升了时尚感。此外,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体,配合厚重的黑色轮眉,使得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宽体视觉效果,再配合双五辐式的双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感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尾配备了小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后雨刷器,尾灯与车头灯造型相呼应,并使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的搭配使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双层的样式,贯穿式的装饰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车内中控台整体的双色搭配与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的层次感,以及年轻时尚的感觉。还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与液晶屏相组合的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其下方还配备了物理按键与旋钮控制的空调控制面板。前排主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副驾座椅还是手动调节。座椅比较舒适,前排头部空间也不错,后排配置比较一般,没有中央扶手,不过有空调出风口。后排的乘坐空间也不错,地板凸起不高,即便坐在中间也不憋屈。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日常状态下的后备厢容积为434L,后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单独或整体放倒来提升装载能力。

    其动力系统将使用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底盘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