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时间:2022-01-06 09:3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埃安AION LX PLUS上市的价格区间落差很大,从补贴后的28.66万到45.96万,差距达17万余元,那么最明显的差距肯定就是续航和配置了……最贵的千里版有1008km的续航官宣数据,靠电池技术升级卖到这个价格倒也不难理解;而最便宜的80智尊版也有同级别的旗舰650km的续航,就值得鼓励了。至于价格不逊千里版但续航反而不如智尊版的80D Max这个车型,只能用鸡肋来形容了,跑不远再高的配置也没什么意义啊。

1.jpg

    2022年1月5日,埃安AION LX PLUS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66-45.96万元(其中80 智尊版为补贴后售价28.66万元,补贴前售价为29.92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埃安AION V PLUS、AION S PLUS相似,利用更简约的设计打造出运动与时尚的风格。前脸变化较大,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下保险杠区域更加突出,彰显了战斗性风格。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头灯的尺寸,和整个车头搭配起来,更加和谐。

    车侧线条流畅,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不仅上扬还更显锋利,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具灵动性。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搭配双色轮圈,显得更加年轻、运动。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长度比之前的4786mm长了一些,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车尾的设计同样突出层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立体内部设计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后包围处则配备了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能够赋予车辆更加浓郁的跨界属性。此外,底部的扩散器既能优化气流,也多了些运动范。

    车内变化并不大,与AION LX基本相同,依旧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两块大尺寸屏幕是整个内饰的亮点,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集成了ADIG4.0智能物联系统,可实现无感启动、全新AR实景导航、DMS+OMS座舱监控等功能,座舱系统芯片则来自高通8155芯片。配置上,高配车型有10个扬声器音响系统、NAPPA皮座椅、后排腿托等配置。

    新车动力将提供不同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有180和360kW动力版本,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700牛·米。并配备了埃安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该电池采用硅负极,且有效地抑制了硅嵌锂产生的膨胀问题。此外,新车支持第四代智能温控系统及电池预加热,同时拥有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根据配置不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650km和1008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