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时间:2022-01-07 10:20: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UNI-K iDD是啥?就是插混版的UNI-K。那么它有什么亮点呢?从外形看变化不大,从配置上看升级也不明显,但从纯电续航上看,130km的表现远超那些纯电只能跑个60—80km里程的同类对手们,这倒是解决了很多消费者很快用完电然后看着油耗被没电的电动系统提高的尴尬。毕竟130km的续航,通勤是够了,只要电桩不难找,燃油系统就能成为着急时的备用选择了。

    2022年1月6日,长安UNI-K iDD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元。作为长安UNI-K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新车动力系统将由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

3.jpg

4.jpg

    新车外观与UNI-K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汲取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无边框的前格栅搭配多边形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前包围两侧“Y”字形的造型样式,看上去时尚感十足。车侧除了右后翼子板处多出的充电接口外,与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还搭配了车门下方的筋线、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车尾整体的运动氛围依旧很强,配备有车顶扰流板、溜背式造型、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其还保留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非常高。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层次感设计的恰到好处,配合中控过道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功能控制按键,使得新车内部具有非常不错的未来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