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时间:2021-01-15 12:5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长城咖啡平台的WEY摩卡车型官图曝光了,说实话这种硬生生的和某种物化概念扯上关系的产品定位,很难让人有什么联想……难道这款摩卡要和星某克联名出个双尾人鱼拉花版?或者和某幸联名出个蓝色鹿角拉花版?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硬找关联了。当然,如果有这些拉花版的话,那剐蹭和喷漆的成本与费用,会不会远远高于同级车的维修成本呢?当然,如果消费者真的认可这种噱头,那么可能牛油果系列车型就是车界的爆款了……

    2021年1月15日,WEY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正式亮相,作为“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新车或将定位为旗舰车型,外观整体采用了WEY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且霸气。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WEY品牌LOGO,高级且具有立体感。两侧大灯组和前包围都是典型的WEY格调,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侧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车尾保留了WEY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则与VV7有一些相似。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排气管也采用了更为低调的隐藏式设计。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与WEY-S概念车十分相似,视觉效果质感十足。并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集成了诸多功能。中控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也安装了一块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等系统。同时,还换装了小巧玲珑的电子换挡杆,材质类似水晶,进一步提升该车整体豪华气息。此外,配置上提供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

    根据此前公示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动力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