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时间:2021-01-05 09:4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听闻快没钱的拜腾终于找到了有钱的富士康,对于已经在拜腾订车的消费者总算吃下了定心丸。毕竟就算是"烧钱",富士康这颗摇钱树也能多烧几年。而对于富士康而言,那种爷有钱就是苦于没有资质没法入场玩玩汽车的问题,就这么通过拜腾实现了。至少一边新车的量产下线有了保证,另一边有了资质可以搞个新品牌和恒大竞争一下的愿望也实现了。当然,作为消费者,如果真的订了拜腾的新车,记得要时刻关注两家的合作变化,免得一方突然撤资一方突然倒闭,让车主连保养和配件都没了来源……到时候倒霉的还是这些自己掏钱买车的“上帝”们。

    2021年1月4日,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合力加速推进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M-Byte量产。

    根据该协议,富士康将提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支持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拜腾已于2020年6月获得了生产资质,按照工业4.0标准设计的拜腾南京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已经完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电池等先进的工艺设备安装调试完成,首批试生产车辆已于2020年上半年顺利下线,并完成相关安全法规检测。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与拜腾合作是我们布局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一环,我们将竭力帮助拜腾M-Byte早日量产,登上世界电动车的舞台。

    拜腾联席CEO丁清芬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重回赛道。与富士康的合作将带来精益制造领域的先进能力和丰富资源,令我们能够尽快为用户呈现新一代智能出行体验。”南京市政府市长韩立明、拜腾联席CEO丁清芬现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富士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一同出席。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