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时间:2020-12-30 13:5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三菱纯电SUV效果图再次曝光细节,这次的曝光同时还透露了推出时间和相关动力信息。虽然外观上是尽量走到了潮流的尖端,但动力数据方面显然没有准备好进入中国市场。首先假设2021年推出后,这套奇葩前卫的外观设计能被国内市场接受,但仅仅500km上下的续航能力放在眼下的国内EV车市场中都够不着标杆,更何况明年……再加上可能没有B柱的结构,中保研已经准备好了嘛?

    近日从日本媒体处获悉,三菱有望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新车也可以看作是2017年东京车展发布的e-Evolu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动力或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形式,续航或达500公里。

    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首次亮相发布,该车外观使用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黑色进气格栅由玻璃覆盖,且与分体式大灯在前脸构成了Y字造型,此外,还加入了蓝色线条、摄影机和传感器,彰显出了十足的未来感以及其高性能电动车的身份。大尺寸空气进气口位于头灯下方,以便冷却电动制动刹车碟片。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A柱的倾角非常大,后风挡玻璃的也呈现出较大的倾角,同时离地间隙也比较大,整体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摄像头代替了传统的外后视镜。

    值得一的是,相比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全新电动SUV借鉴了e-EVOLU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要收敛一些,外后视镜也回归传统样式而非概念车狭长条状造型,车门的打开方式将会更加传统,整体保持量产车设计标准。此外,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形式,而非概念车搭载的三电机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