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时间:2020-12-23 09:0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2月22日,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新车搭载2.4T汽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弥补了全系手动挡的缺憾,购车用户还可享受24期免息贷款、5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长安凯程F70最初亮相于2019重庆车展,随后于9月4日正式下线。自动挡车型依旧保持了硬朗的外观,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配合下半部分银色护板,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格栅两侧,带有透镜的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接,且走势上挑,勾勒出怒视的表情。前包围两侧圆形雾灯安置在不规则四边形的黑色饰板上,宽而扁的黑银双色下护板也突出了越野气质。

    该车提供两种不同尺寸车型,其中标准货厢版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车型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而根据配置不同,还配备了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轮圈组。此外,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尾部则采用优雅的线条去设计,货箱两侧有锚点,后货箱门黑色字母标志辨识度极高。货箱标配货箱宝,行车过程中减少摩擦发出来的噪音。

    作为长安汽车与PSA集团联手打造的产品,新车车内显现出了较多源于标致品牌的设计细节,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搭配“标致气息”浓郁的中控按钮区、悬浮式中控大屏、撞色的扁矩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标致现有车型相同的手动挡把等,带来了较强的档次感。10英寸中控屏内置in-Call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辆异常报警、车辆安全保障、安全出行、远程控制、远程诊断、语音控制(多种语音模式),后排标配独立空调出风口。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LED尾灯、智能钥匙等。

    新车动力将搭载三菱4K22D4T的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邦志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全渐变式钢板弹簧,高强度地盘满足更高的承载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