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时间:2020-12-16 10:1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斯堪尼亚的卡车品质如何?这个就没有必要争论了吧。毕竟在欧洲的高速和国道上,最常见的运输卡车除了沃尔沃和奔驰就是它家了。对于中国这个越来越具有赚钱效应的市场而言,只要是个车企就不会不看重。斯堪尼亚的正式入华,一部分就是看中这片市场的原因,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老对手之一的奔驰和北汽的合资。一旦合资奔驰卡车下线,价格优势必然让纯进口斯堪尼亚和沃尔沃难以招架,所以尽快合资下线推出便宜的产品,才是抢占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的上上策。

    众多国外卡车品牌向中国抛出了橄榄枝,在中国境内积极进行技术合作,近日,斯堪尼亚在江苏如皋进行制造基地挂牌仪式,成立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斯堪尼亚卡车国产化之路。

    斯堪尼亚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从LB110到全新一代车型,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改革开放到迈入新时代,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更为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也见证了中国商用汽车发展的新的历史时期。

    在一些高端领域,斯堪尼亚的车型成为国内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中联重科研发的全球最长的碳纤维臂架结构混凝土泵车就采用了斯堪尼亚R系列车型的底盘,而今天斯堪尼亚仍然为中联重科供应新一代车型的底盘产品。

    此次斯堪尼亚在中国建设工厂,不仅仅体现了斯堪尼亚对于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更是斯堪尼亚在亚太区第一个、世界第四个本土化卡车工厂。对于进一步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