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LIFE售9.78万起 竟比飞度贵1.6万

时间:2020-12-16 08:4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LIFE上市的起步价令人惊讶,9.78万元的起售价居然比飞度的起步价格贵了1.6万元!这1.6万元就买个行李架和双色车身配色嘛?还是说因为定位女性市场,所以就得贵?女人的钱好赚?毕竟平台一样,车身尺寸和飞度相比没变化,动力也没变化,内饰没有重新设计,功能配置也没有明显差异……那么东风本田哪里来的自信比飞度的8.18万起步价多出这1.6万呢?难道还是说可以随着里程增加自带送机油功能么?

    2020年12月15日,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推出标准版(灵动拍档)与跨界版(灵趣拍档)两种外观共4种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新车采用了与FiT飞度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样也推出了标准版和跨界版两个不同的版本车型。

    标准版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头灯和分体式前杠造型,前唇加入了红色的点缀线条,雾灯区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黑底色大灯内部搭载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车侧前后轮眉均采用凸起的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拥有一定的光影效果。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边形轮圈,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车尾设计饱满,运动气息浓郁。熏黑样式的尾灯与前大灯相搭配,并在下方加入了尾部扰流板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跨界版车型的前脸则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和贯穿式的前杠造型,粗壮的银色饰条颇具力量感,多出的一对雾灯是飞度潮越版上没有的。车侧采用黑色ABS工程塑料的车身下部包围与轮眉。车身尺寸是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车尾透明灯罩的尾灯,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黑色的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护板,呼应跨界主题。

    车内全系车型提供了双辐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中控台采用平直线条和圆形按钮的组合,再加上丰富的车内颜色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简洁且时尚。在换挡杆两侧增加了织物包裹,也增加了扶手箱,储物空间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储物格,同时还在前排左右出风口的位置设置了两个杯架。两辐式方向盘使用了白色烤漆装饰,高配车型还带有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传统系统匹配本田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该技术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响应速度更加灵敏、燃油经济性更好。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