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时间:2020-12-09 14:2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威兰达的插电混动车型曝光了,据说可能在明年上海车展上亮相,随后择期上市。那么这款插电混动的威兰达有什么特点嘛?外观内饰与现款的燃油版没什么区别,动力是一套2.5L燃油系统配合一套插电能源系统来搭配……没错,这两套系统可不像双擎系列那种相互配合,只能各干各的。那么问题来了,车重将近2.5吨插电威兰达,当插电充的那不到百公里的纯电续航用完了,人和电池的重量可就全靠燃油了,那个时候还能省油嘛?希望插电混动的雷凌当初遇到的,又贵又小又费又不好卖的囧途,不会成为威兰达插混版的归途。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威兰达插混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此前,该车的高性能版曾在2020广州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其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修长的前大灯组与长条状的中网紧密相接,前包围中间是尺寸夸张的网状式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大幅度向内凹陷,营造出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此外,其还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展现插混版本的特殊身份,比如采用蓝色的车标,右后翼子板配有充电口。同时,为了与RAV4荣威双擎E+有所区别,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亮黑色装饰条和包围,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精致。

    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尾灯由银色护板相连,内部的示宽灯呈现出巨大的“C”型,后包围基本被喷涂为黑色,与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护板和侧裙等搭配,更显SUV应有的硬朗气质。下方黑色保险杠配以双边双出尾排,突显运动感。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动力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