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时间:2020-12-03 09:37:45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北京市交管局公布了一批新增设的“电子警察”的名单,共计1112个。其中五环、六环路密集增设了一批,专门拍摄“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

    本次调整后,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京哈高速、京沪高速等高速公路都增设了可抓拍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等行为的“电子警察”。

    此外,五环路朝阳、海淀、丰台段,六环路海淀、房山、门头沟、大兴、通州、昌平段这回也增设了多处“电子警察”,同样专门拍摄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除了环路,通州区和一些近远郊区也增设了一批拍摄新的“电子警察”,例如,房山区京周路、石门路门头沟段、大兴区林校北路、延庆区妫水北街等路段。

    与此同时,五环路朝阳、海淀、丰台段,六环路海淀、房山、门头沟、大兴、通州、昌平段这回也增设了多处“电子警察”,同样专门拍摄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今年9月1日,北京交警的非现场执法设备开始抓拍“驾驶车辆时接打查看手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

    据交管部门此前发布的消息,570余处电子警察“上岗”10天后,就抓拍到两类违法信息共计3.9万起。据了解,这些视频监控设备将从正面拍摄车辆的行驶情况,形成执法证据,经人工再次审核确认后,将符合规定的违法数据录入系统,并通过短信等渠道告知违法行为人或车辆所有人按期接受处罚。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