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时间:2020-11-25 12:5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郑州日产帕拉索绝对是锐骐6的SUV版……但仍要冠以郑州日产的产品,可能还是怕卖不动。毕竟一辆十来万的SUV,有挂合资LOGO和没有挂合资LOGO的销量在国内是绝对不一样的。但这次合资的部分只能嘴里说说,挂上去是让别人看到是不可以的,和锐骐6皮卡的尴尬也一模一样。当然,抛开只有手动变速箱和价格偏高(合资)外,四驱倒是一个亮点……但挂着东风标的SUV,还要合资SUV的价格,还没有自动变速箱,销量即使上不去,也是可以理解的。

    11月24日,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提供两驱/四驱共6个版本车型,其中两驱12.98万起,四驱15.98万起。新车是锐骐6的乘用版车型,承袭了帕拉丁的经典设计,整体走粗犷有力的路线,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多边形宽大的中网,搭配宽厚的镀铬装饰,更显豪华与大气。车灯与中网相连,前杠两侧设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更显凌厉。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货厢采用了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让整个货厢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车侧搭配18寸轮圈、车顶行李架及金属迎宾踏板/侧踏板,更加彰显出非凡的质感与豪华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7/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相比普通版锐骐6在高度上增加明显。

    车内采用双色搭配,整体造型简洁,黑色+棕色的双色内饰更显活力,皮质座椅还可8向电动调节。中控台配备了9寸液晶中控屏、双圆形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旋钮式分时四驱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流畅,功能齐全且位置清晰,操作方便,更显精致。同时,车辆支持CarLife功能。

    其动力搭载型号为CE18的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为马力(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车身形式为非承载式车身。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