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时间:2020-12-02 09:59: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LIFE下线的同时,也定了12月15日这个上市的日子。但不得不说的是,这辆叫来福酱的小车,内外设计怎么看怎么像飞度,看尺寸还是像飞度,再看看动力和配置,依旧是像极了飞度…当偶然看到本山和丹丹的小品时,才猛然惊觉,这LIFE不就是穿了外观套件和行李驾马甲的飞度嘛。那么问题来了,一件马甲贵不贵?等上市时看来福酱和飞度的差价就明白了。

    日前,在东风本田二工厂总装2科下线处,东风本田首款A0级车型——LIFE正式下线。该车官方昵称为“来福酱”,推出SPORT版和CROSSTAR版两种车型,动力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并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与FiT飞度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样会推出SPORT和CROSSTAR两个不同的版本车型。SPORT版本车型将飞度上的贯穿式前杠改为了分体式,前唇加入了红色的点缀线条,雾灯区域的黑色饰条变为了车身同色,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黑底色大灯内部搭载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车侧前后轮眉均采用凸起的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拥有一定的光影效果。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边形轮圈,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车尾设计饱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彰。熏黑样式的尾灯与前大灯相搭配,并在下方加入了尾部扰流板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CROSSTAR版车型的前脸则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和贯穿式的前杠造型,粗壮的银色饰条颇具力量感,多出的一对雾灯是飞度潮越版上没有的。车侧采用黑色ABS工程塑料的车身下部包围与轮眉。车身尺寸是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车尾透明灯罩的尾灯,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黑色的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护板,呼应跨界主题。

    车内氛围也与可爱的外观相呼应,一目了然的中控台设计搭配功能明确的控制区域能够让用户快速上手。在换挡杆两侧增加了织物包裹,也增加了扶手箱,使用体验方面比飞度开放式的储物格要好些。该车还配备多项全新配置,以及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传统系统匹配本田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