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韩国双龙汽车连续亏损 再次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20-12-22 13:16: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再次陷入流动性资金危机,并于当地时间12月21日申请法定重整。

    据报道,双龙汽车董事会在12月21日决定申请企业重整后,并于当日下午3点向首尔回生法院提交重整程序启动申请书、公司财产保全申请书等材料。这是双龙汽车在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的2009年1月申请企业重整后,时隔11年再次申请。

    双龙汽车在连续15个季度亏损后,已无力偿还16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8亿元)的外债。这其中包括双龙汽车向产业银行贷款900亿韩元,未能在延期日的当天偿还;还有友利银行的贷款150亿韩元也未能还本付息;还有向外资金融机构贷款的600亿韩元在内,双龙汽车拖欠的贷款共计1650亿韩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