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时间:2020-12-17 12:4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插电牧马人下线的意义绝对没有入华上市的消息震撼。毕竟下线只是代表可以量产了,而入华销售则是告诉那些只能排队摇绿牌的越野爱好者,不用担心越野享受和牌照与限行的矛盾了,毕竟插电功能40Km的纯电续航干什么都不够,但是就够上绿牌的资格,那就可以了。

    日前,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官方表示,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正式下线投产。新车此前已在国内完成首发亮相,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或将于2021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阳刚、硬汉风格,前脸标志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LED大灯组等都传承了历代牧马人的元素。充电口则被设置在了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此外,还在车尾设有“4xe”的标识,除了牧马人PHEV外,自由侠PHEV、指南者PHEV也将拥有该标识。

    牧马人插混版车型将提供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三款车型,其中前两款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以及低速传动比为2.72:1的Selec-Trac双速变速箱。据官方介绍称,牧马人PHEV车型接近角为44度,通过角为22.5度,离去角为35.6度,离地间隙为10.8英寸(27.4厘米),同时该车具备坚实的前后桥、全时4×4双速变速箱以及约76cm的涉水能力,可满足“Trail Rated”越野评价体系标准,(Jeep通过野外道路和人工环境的现场测试对车辆越野性能进行评级),并获得了“Trail Rated”徽标。

    新车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官方称其为“E Selec选择模式”。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发动机和电机默认一起工作,且系统优先使用电动机进行驱动力的释放,当电池电量达到最低电量时,燃油发动机介入;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仅通过电机驱动,电池电量达到最低电量或或续航更大功率输出时,发动机将自动加入工作;在eSave模式下,车辆优先使用发动机驱动,并保留电量,同时驾驶员可选择“省电”、“充电”状态。此外,无论在何种驾驶模式下,当电量低至一定值,车辆都会自动切换到混动模式。

    其动力系统配备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40km左右,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