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时间:2020-12-22 12:13: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起亚新嘉华国内上市时间基本定了,确认在2021年下半年。但相比之前大家猜测的2021年四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改为下半年可能就是成都车展或者其它车展平台期间了,甚至可能随便找个日期上市……这样虽然能避开上海车展诸多新车上市的竞争,但也等于错过了最受关注的展示平台。对于本就错过了国内市场MPV热的新嘉华而言,拖的越晚上市,等不及转而购买其它MPV的车主就会更多。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全新嘉华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二款全球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设计错综复杂,两侧与狭窄的横置头灯相连,下部搭配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时尚感更强。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动感,且极具辨识度。

    车侧运用笔挺的腰线装点,搭配富有棱角的车窗,带来硬朗气息。A柱、B柱与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再结合C柱粗壮的“L型”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还采用了双边侧滑门设计,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进入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3090mm,定位为中大型MPV,将会配备2+2、2+2+3、2+2+2等座椅布局,乘坐人数从4人到7人不等。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在车顶末端搭配了一个扰流板,配合后包围银色的下护板让新车极具力量感。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带来了高科技的氛围。中控上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造型让车内的横向感受更加宽敞。同时,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更能体现出新车内饰的豪华感。

    新车动力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216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因为和索纳塔使用相同的平台技术,所以未来可能还会有1.6T混动车型出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