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9明年上市 换了LOGO也没什么变化

时间:2020-12-30 13:5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东南DX9可能是东南汽车2021年的最后一根“稻草”了,毕竟现在东南的轿车几乎已经在路面上绝迹,DX系列SUV的销量也一路下坡根本踩不着刹车……那么这款明年上市的DX9,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答案是几乎没有……首先"大"是肯定的,很多已经倒闭的品牌最后一款车型也都是以“大”做最后一搏的。除此之外,仅仅是换了LOGO,但是品质和动力依旧还是东南水准,至于外观设计嘛,看看新宝骏系列就明白了。

    近日从国家商标局网站查询获悉,东南汽车注册了全新的品牌LOGO。结合此前报道,东南DX9或将率先应用次全新品牌LOGO,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常硬朗,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的上下线条融为一体,再搭配上前杠四个分体式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2800mm,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车尾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提升了时尚感,尾灯造型比较扁平,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了一种贯穿式尾灯的感觉。此外,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感。

    车内给人以简约而不失科技感的氛围,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空调触控操作板形成三屏互动。此外,平底式方向盘采用双幅造型,也非常新颖。配置上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景天窗、前雾灯、造型轮圈、前摄像头等选装配置。

    新车动力预计将会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排放达到国VI标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