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KX11路试谍照 基于CMA架构全新SUV

时间:2020-12-28 12:4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全新SUV——KX11(内部代号)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高大魁梧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组,流露出“科技吉利4.0”全新产品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车衣,但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厚重的造型设计,搭配直瀑式前格栅,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硬朗、大气。

    车侧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KX11预计与吉利星瑞共享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应用,官方数据,这款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