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极星入门新车或9月上市 续航配置均缩减

时间:2021-01-05 09:59: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入门版(极星)Polestar 2的曝光,可能有点儿早了。毕竟曝出上海车展之后亮相,然后9月才上市的时间点,对于现在着急购车的消费者并没什么诱惑力,而官方透露的全驱缩减成前驱,电机功率和续航里程均缩短的"入门"概念,可能到了上市时更加不具市场竞争力……毕竟短续航和前驱的EV车型,若直接用吉利品牌现有的车型平台套上个极星的壳来实现可以节约更多成本……毕竟入门版也是为了赚钱,羊毛无论何时都只能从羊身上出,对不对?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极星Polestar 2将推出一款入门车型,或将在2021年夏季亮相,并有望于同年9月上市。新车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风格,车头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处理的竖置结构,其上方嵌有车标LOGO,“雷神之锤”式前大灯搭配着车头下方熏黑处理的前包围,车头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其动力或采用单电机前轮驱动,其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相比在售车型进一步下调,同时也将拉低该车的入门售价。

    此前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曾透露:“接下来我们将推出Polestar 2的单电机版本,其功率会更小,续航里程也可能会更短。”目前在售的Polestar 2搭载双驱动电机,其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保留前轴的驱动电机。在续航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更小的电池来进一步减少成本,同时续航里程也将降低。

    Polestar 2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拥有不错的运动特性以及简约的北欧设计。不过该车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并不乐观,此次推出单电机入门版车型,其入门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探,希望可以带来销量的提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