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10X或3月上市 换壳iEV6E续航300km

时间:2021-01-05 13:0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江淮大众的新车思皓E10X据说3月份上市,你期待吗?但我一点儿都不期待。为什么呢?虽然E10X没有价格和详细的配置信息,但从车身尺寸数据和轴距,还有续航里程以及部分曝光的动力数据,这……这不就是换了一个壳子的江淮iEV6E嘛?这么看,虽然叫新车,但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它并没有真正“新”的部分,但不知道换新壳之后的思皓E10X,售价会不会直接算大众的加持,开出一个高于iEV6E的价格呢?

    近日获悉,曾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思皓E10X或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尺寸娇小,定位为A00级别轿车,主要针对年轻人的移动出行市场。其外观采用了棱角分明设计语言,大量横向线条充斥着前脸,带来延展的视觉效果。大灯造型较为细长,中间由钢琴烤漆饰条点缀,营造出贯穿式大灯的效果。车身采用拼色设计,A柱位置有着两种颜色拼接,为新车增添了一抹时尚感。尾部设计依旧简洁明了,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造型的整体感。

    车内为了和大灯的贯穿设计形成呼应,内饰也采用了色带贯穿式设计语言,以黑白拼色为主基调,辅以亮黄色的细节点缀。中控台上6.3英寸的仪表盘和10.3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挡把形式则选择了怀挡造型。显示屏下方是两个空调出风口,中央通道上的储物区域在后方整齐地排列着。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织物座椅,承托性有所提升。

    其动力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了150牛·米,0-50km/h加速4.6秒,续航里程数预计将超过300公里,并且支持V2L外放电功能。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