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时间:2021-01-07 12:36: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星途VX不再延续星途系列的数字代号了,改叫揽月。而19万起的预售价,倒是也对得起奇瑞汽车旗下最大SUV的身份。毕竟比瑞虎8 PLUS大,比捷途X95还大……这个价格买个空间也算不吃亏。至于外观上的特征嘛,倒是维持了星途系列的特征,可发光变幻的LOGO也保留了。当然,奇瑞旗下的系列车型一贯的预售价偏高一点点,相信等到3月上市的价格,可能还会有几千块的惊喜浮动。

    2021年1月7日,星途品牌正式举行了星途VX 390T车型(2.0T)的下线+预售发布会,并正式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名为——“揽月”,及19.00-23.00万元的预售价。据悉,此前290T(1.6T)车型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7.00-18.00万元,而全系车型将会在2021年3月中旬正式上市。

    星途揽月,其中文名引自毛泽东《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这一诗句。值得一提的是,星途产品开发人员,均来自奇瑞捷豹路虎品牌,进一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实力。

    新车沿用星途“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大气,前脸的造型较为方正,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搭配平直的横条镀铬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造型细长的LED前大灯组与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板相连,2.0T车型中网还加入了香槟金色的装饰,和1.6T车型进行区分。

    作为旗舰车型,星途揽月定位为中型大七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比汉兰达大了一圈,采用7座布局,座位设置为2+3+2。整车线条刚硬平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的设计。

    车内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量采用横向的线条进行装饰,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内置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空调面板大面积功能为触控操作,温度调节为旋钮设计,并配有温控显示屏。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拨杆设计,很有科技感。车内覆盖有钢琴烤漆、木饰板和菱形纹路皮革等材质面料,还拥有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设计,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符合高端化定位。

    星途揽月390T在配置上将配备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行人、自行车识别)、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此外,车辆还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等配置。内置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语音识别等功能,另外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新车是奇瑞集团内部首次搭载第三代ACTECO 2.0TGDI发动机的车型,以欧洲、中国(芜湖、上海)三大研发中心为依托,基于奇瑞22年发动机正向研发能力,具有节能、静音、品质可靠、环保、轻量化等优势,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用户可选择两驱或四驱的版本,其中两驱车型工信部油耗为7.9L/100km,而四驱车型的工信部油耗则为8.5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